Renaissance

如果江停有个喜欢闻劭的弟弟4

      个人脑洞不喜勿喷

    听完破云的广播剧,我觉得可以给KK配一个红皇后

     这篇文是为了满足我同时磕官配和邪教,伪渣是我想了很久给他们的一个小联动

     还有啊我们的新男主很厉害的,他有马甲和停停是兄弟(亲兄弟!同父同母的那种!)但是要比停停小很多

     私设如山,注意避雷

     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


      江时看见那个神情冷淡的男生直接抽出来垃圾桶里扔,扔剩最后一张,上头写着:神秘游戏,引爆你的激情!好哥哥,啊~~来啊~~~这几个波浪号骚破天际,男生正要扔,就听到身后有人气壮山河地喊“臭小子”,他手一抖,鬼神使差被打断了思路,反手将传单塞进了裤兜里。

      只见一个浑身散发着厕所清新剂的中年妇女搓搓手:“怎么有空过来看我?”

      男生见到她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黑色塑料袋递给她,然后迅速往后退了几步,避之不及:“你身上这什么味,厕所清新剂?没事喷成这样你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江某:“真实的孩子没糖吃......”

     “狗屁厕所清新剂,老娘这是女人味。喷掉了小半瓶香水呢。”  

      说完她打开塑料袋看到里面的东西,愣了两秒:“我就随口一说你还真给我整了个大喇叭——怎么弄这个,这是开关?”

     “你闲的没事老关注人家干什么……”话虽是这么说的,但是直觉告诉江时真的会有事发生。

      许艳梅已经将那个红色按钮按了下去,像个刚得到新玩具的小孩儿,于是在杂货店里没放完的歌又从扩音器里杀了出来,大有绕梁三日之势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还没走几步路的江某:“我就说有事发生……”然而,在十几分钟之后,江时觉得自己放心得太早了……

      黑水街到处都是混子,打着收保护费的名号横行霸道,面前这位虎哥据说几个月前刚从监狱里放出来,声称自己差点捅死了人才被关进去的,横到不行。随他怎么吹,事实到底是什么样子也没人想去理会。  

      虎哥本来靠收保护费混混日子,享受着被傻逼小弟尊为大哥的滋味,直到他遇到许艳梅——所有事情的开端就源于一件事情,他看上她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许艳梅有几分姿色,性子泼辣,带劲。  

就是有一点不好,给脸不要脸。几次三番拒绝他……简直不识好歹。

      虎哥眼神沉下去,冲着谢俞说:“小屁孩,别多管闲事。”  

      那个叫做谢俞的人依旧没什么反应,缩在里面不敢吱声的店员们心都快提到嗓子眼,他们还是头一回遇到这种事。这群人大摇大摆进来,乱砸东西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。

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该不该报警,黑水街不成文的规矩大家都知道,江湖事江湖了。

     然后他们就看见梅姐嘴里的“好孩子”站在电梯口,一个人对五个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一只手从裤兜里伸出来,冲那群人轻轻勾了勾,不知道是挑衅还是真的满不在意:“找死找到爸爸家门口来了,没空跟你们废话,一起上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虎哥不想承认他刚才有一瞬间被这个看起来还在念书的男孩子唬住。

    这孩子眼神阴沉沉的,冷得渗人,看着他们感觉跟看一坨屎没什么分别——总之绝对不是一朵温室小花朵会有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虎哥正在气头上,习惯性装逼,主动扯开衣领:“年纪轻轻口气倒是不小,知道我是谁吗?出去打听打听,有谁见了虎哥不得敬让三分……瞧见没有,老子脖子上这道疤,那可是当年和狱警打架打出来的。你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,你跟那个臭婊子什么关系?这是干什么,啊,打我?还想学人家打架?就用这根小木棒,你还想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陈雄虎!”一声低喝让陈雄虎僵硬了一瞬,然后转身。

      谢俞看见刚刚气势汹汹的男人立马装成小弟,冲他刚刚有过一面之缘的男生点头哈腰:“江哥,您怎么亲自来了?”

      江某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见他不搭理,陈雄虎也没恼,说:“您要的东西我准备好了,您看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江时冷冷淡淡的说:“钱不会少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陈雄虎:“是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江时冲着谢俞说:“抱歉,我手底下的人给你们添麻烦了,是我疏于管教……小兄弟怎么称呼?”

      谢俞:“谢俞,这个事也不能这么了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江时微微一笑:“我明白。”转身对陈雄虎说:“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陈雄虎:“江哥,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江时语气微冷:“有意见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敢不敢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道歉吧。”

      陈雄虎的中二病爆棚的小弟:“大哥,咱还怕这个小白脸啊?干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pig一样的队友……

      陈雄虎深吸一口气说: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谢俞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许艳梅:“没没没关系……”

作者:我真的有在认真更新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